close

卡累利阿文翻譯



離開老闆辦公室後,我馬上拿起德律風撥給藍主任,我知道,這是鉦昱翻譯公司獨一能回報她這些年來關心的最好體例。我以為本身能控制好情感,但其實德律風接通沒多久後,跟主任講著講著,眼淚便不受節制落下了翻譯當我一心只想著去澳洲打工度假,是藍主任一向提示我,該把心定下來,早早去把博士念完。在英國的這些年,每月,甚至是我生日、過年過節,總會接到藍主任的德律風;常常在我跟葭蓓說沮喪後沒多久,藍主任的來電就會響起。所以,在第一時間的這通電話,鉦昱翻譯公司選擇打給藍主任翻譯

說真話,沖動的心情慢慢安祥下來後,腦殼裡是一片空白,而且一白就白了三天,完全沒法思慮。


一早進黉舍沒多久,便看到校內口委已在口試地點外準備,校外口委與面試主持傳授也陸續抵達,三人闢室密談長達半小時後,便叫鉦昱翻譯公司入內進行口試。




【面試前一日】

我又在外面站了半小時,裡頭的接頭仿佛也很漫長。最後的成果,是只需小修一個月便可。

【跋文】
【口試過後】




其實論文面試已結束一個多月了,但這段時代卻過的有些手足無措翻譯過去這四年來,等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但當這天真正到來,且過了今天後,一切都將變成完成式,這日子,像是沒了重心。


面試前一晚,跟兩位老闆和同窗們會餐,坐在兩位老闆中央,心中的忐忑自然不在話下。



我是否是博士,對任何人來講,其實都沒差翻譯

---------------------------------------






但我知道,我必然要拿到這個學位,為了外婆,為了母親。鉦昱翻譯公司的學費有一部分是來自於外婆留給母親的遺產,這一點,鉦昱翻譯公司一向謹記在心翻譯


聽到這結果,我心中像是放下一塊大石,卻又狂喜的想飛上天。迫不及待奪門而出,邊走邊傳訊息給家人,然後直奔老闆的辦公室翻譯我一衝進老闆的辦公室,老闆明顯也很緊張,但又故做鎮定,但我示知後果前,老闆真的面無情感,等鉦昱翻譯公司喘完,一口吻說出結果,老闆緊繃的神情也刹時磨滅,取而代之的也是藏不住的笑意,給鉦昱翻譯公司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一路走來,沒有一天不等候著拿到學位日子的到來,但當一切真要結束,卻又感覺不捨,又像落空了重心。回想曩昔四年,真的時候一眨眼就不見了,目下當今只但願這倒數的日子裡,時候走慢一點。

面試進行了快要兩小時,委員們像是有問不完的問題,鉦昱翻譯公司感覺自己都快被問到氣絕之際,終於公佈結束,要我到外甲等成效翻譯


理智上,還想著要打德律風給葭蓓,而且寫信見告第一年的老闆,但理智很快覆沒在接連而來的道喜聲中......


面試通過的動靜一傳出,有個不熟的同窗說要一路開香檳慶祝,但鉦昱翻譯公司始終沒讓這瓶香檳開成。在我心裡,我只想跟真心為我高興,知道鉦昱翻譯公司這些日子在做什麼的人一路慶祝,錦上添花的就免了翻譯念完了博士學位,只是多了一個學位,我還是我,而且我不喜好某些人衝著我喊張博士,空氣中卻瀰漫著一股酸味。



K 同窗、T先生跟我是一起起頭這段博士班旅程,雖然各自老闆分歧,我們三人一路走來在分歧階段跌跌撞撞也沒少過,高興不高興也都一起經歷,不開心就一路出去大吃一頓,高興也要一起慶賀。

【口試當日】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tone0718/post/13351397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burnsyr3f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