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米克語翻譯想請問各位的意見翻譯社大師感覺我該去考考夜間部呢?還是在補習班學習更深入就好?
妳是否是要回學校去泡小鮮肉啊??

那怎麼沒熟悉到 修 捷運車輛 的 ... ?
不過照樣拿到學位了


我馳念日文系,固然我二專念的非本科系,但因期間有上過補習班(大家的日本與4冊全上完了,也考過舊制三級)所以想利用寒假轉大二翻譯

鉦昱翻譯公司師長教師跟鉦昱翻譯公司說,念夜間部自己也要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態是不是能負荷的了,畢竟我也40多了,已不是年輕人體力了

我是工作多年後去讀了夜間在職研究所
我當初的想法是既然一樣要花時間念日文翻譯社那是不是能拿到學歷又能在黉舍學的紮實比較好
宮保GG wrote:
再多探問一下好了


酸甜苦辣只有本身才能決定



若是那是妳的胡想妳願意辛勞一點就去讀
鉦昱翻譯公司是二專已畢業很多年的社會人士翻譯社 年紀大了才想要再回學校念書也想一圓能拿到學士學位
唸大學需要很多體力嗎??
夜間部的話 ...
要 認識 修機車 修汽車 的 ... 要選 ... 科大進修部
過程辛苦卻也值得
所以問問大家的定見~感謝喔!!

寫論文真的要人命
請正經一點~~


樓下的

妳是否是要回黉舍去泡小鮮肉啊??

請正經一點~~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63016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nsyr3f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